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社保 > 海口社保动态 > 海口社会保险注销登记表下载
海口社会保险注销登记表下载
2013-11-27 16:10【我要纠错】

海口社会保险注销登记表下载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海口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自行缴纳职工医保和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不得低于全省2021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7486元)。

  • 海口辞职后社保怎么处理比较好

    职工辞职后,需要注意的社保是养老保险和医保,特别是医保,如果断缴对后续就医报销会有影响,最好续交。

  • 2023海口灵活就业人员(个人)社保缴费基数

    海口社保缴费基数按照去年月平均工资确定,最低缴费基数不得低于全省全口径月平均工资7486元的60%。

  • 海南阳了后住院或买药可以报销吗?

    海南新冠病毒感染者住院或在门急诊就诊产生的费用可以报销,其中住院患者延续“乙类甲管”时的政策,全额保障新冠患者的住院费用。

  • 2023海南新冠病毒感染者医保政策

    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患者,在住院或者门诊时可以享受相关医保报销,相关新冠治疗药品延续执行医保临时支付政策。

  • 2022海口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海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海口社保缴费基数及费率,其中最低缴费基数为4491.6元,缴费基数上限为22458元。

  • 2022三亚社保缴费基数及比例

    企事业单位需要为职工缴纳五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

  • 2022三亚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三亚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2023年度社保缴费基数的通知,明确最低缴费基数为4491.6元。

  • 2022海口用人单位失业保险费率降低时限

    2022年度海南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延续,企业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1%降为0.5%。

  • 2022海南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保规定

    海南省发布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明确可以缓缴的企业,实施的期限及办理流程等。

  • 个人养老金制度哪些人可以参加?

    个人养老金制度实施,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者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劳动者可以参加。

  • 2022海南降低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缴费费率吗?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相关通知,明确了继续阶段性降低费率有关事项。全省工伤保险在用人单位现行费率基础上下调5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