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社保 > 海口失业保险 > 怎样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出?
怎样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出?
2013-11-19 10:45【我要纠错】

【导语】:下面文章教你如何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出。

  办理对象:

  在海口市有缴纳失业保险费记录的人员。

  办理流程:

  1、失业人员申请(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2、科室经办人核查缴费记录

  3、科室经办人打印失业保险关系转移单

  4、失业人员签名确认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技能提升补贴技能证书要求

    海口企业在职职工获取了技能证书的可以申请指南提升补贴,技能证书需要在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可查询到。

  • 2023海口申请技能补贴证书怎么查?

    海口技能提升人员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想知道自己的证书是否可以申请补贴,可以查询证书的样式。

  • 海口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海口企业失业单位在职职工需要缴纳失业保险。海口失业保险主要为单位记性缴费,缴费比例为1%。

  • 2023海口失业保险金手机申请流程

    海口职工申请失业保险金的,可以通过“海南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小程序在手机上进行申请,方便快捷。

  • 海口失业金可以领取几个月?

    满足失业保险金申请条件的人员,申请成功后可以领取失业金,失业金领取时间为每缴纳5个月领取1个月。

  • 海口失业金领取标准(附测算入口)

    海口职工离职后申请失业保险金的,发放标准为失业前12个月的本人缴纳失业保险费月平均工资总额的50% 。

  • 海口失业保险金申领标准

    海口正常缴纳失业保险的职工满足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失业保险金。

  • 海口失业保险金申领条件

    企事业单位职工失业后可以申请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的和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可以申请。

  • 海口失业保险待遇明细

    缴纳失业保险金的,缴纳满一定的时限,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可以享受相关失业保险金待遇。

  • 2023海口失业金报停怎么办理?

    正在领取失业金的人员需要办理相关报停手续的,可以登录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办理相关手续

  • 海口技能提升补贴能领几次?

    海口技能提升补贴如果是同一个职业同一个等级只能申请一次,如果是获取了其他等级的证书,还可以申请。

  • 海口市技能提升补贴个人申请表下载

    海口申请技能提升补贴的,网上申请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以及证书原件或复印件进行申请,无需申请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