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购物 > 购物攻略 > 惠普生文具店7.8 折优惠
惠普生文具店7.8 折优惠
2013-11-20 09:27【我要纠错】

【导语】:惠普生文具店打折优惠,学生们不要错过哦!

  打折时间:2013年11月19日至2013年11月26日

  折 扣:7.8折

  详细信息

  惠普生文具有限公司专业开发以及生产销售办公文具用品,至今已发展到接近千个品种,产品更在不断增加中。市场竞争激烈,惠普生文具以独特的风格,良好的信誉,现已形成了文具行业的一股新兴力量。“诚信、质量、服务、创新”是公司的宗旨,惠普生文具品种齐全、质量可靠、价格实惠,产品现销往全国各地,以及远销多个国家地区。惠普生文具于2009年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证书。惠普生文具于2010年再获得《国际知名品牌》证书。惠普生文具是消费者值得信赖、认可的品牌!我们愿与广大客户精心合作,达到双赢、共创行业的辉煌!

  折扣:7.8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海府路1号

  电话:0898-65305433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消博会门票打折吗?

    消博会期间,离岛旅客可以凭借消博会门票或者工作证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获取精美赠品,购物不打折。

  • 2021海南离岛免税10周年打折吗?

    海南实施离岛免税政策已经10周年了,周年纪念到来之际,海口各大免税店推出相关的优惠活动。

  • 华富来酒店家居用品享8.5-9折优惠

    海口华富来酒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瓷器、床上布草、餐饮布草、订制家居橱柜衣柜等业务。

  • 苏宁电器年末大惠 7 折起

  • HI PANDA 品牌服装购物优惠活动

  • 康亮眼镜 6.8-8.8折

    康亮眼镜优惠6.8-8.8折,想换眼镜或买眼镜的网友可以看看。

  • 大视野布艺优惠信息

    大视野布艺持店连店会员卡可享受5.5-7.5折

  • 美丽人生 店庆优惠大酬宾

    美丽人生店庆优惠大酬宾扎啤原价48元,现价只需35元,青岛2000原价6元瓶,现在只需10元三瓶!

  • 一间小屋持店连店会员卡可享受7.8折

    一间小屋持店连店会员卡可享受7.8折,快来围观吧!

  • 尚雅轩品牌女装(海甸五西路店)优惠

    尚雅轩品牌女装(海甸五西路店)持店连店会员卡可享受1-3折优惠,快来围观吧

  • CAMEL(美国骆驼) 折上有礼

    CAMEL(美国骆驼) 折上有礼,秋冬装新款上市。

  • 望海国际19年庆 优惠大酬宾

    望海国际广场地处海口市海秀路中心位置(现民生百货及望海楼),位于金融中心﹑行政腹地﹑商业心脏,是海口商业经济新纪元的象征,是海口市乃至海南 区域人流量最大的繁华商业区,具有绝对优势的商业氛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