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购物 > 购物攻略 > 心语阁 2.8-6.0 折优惠
心语阁 2.8-6.0 折优惠
2013-11-18 16:34【我要纠错】

【导语】:正价服装4.8-6.0折,鞋类4.0-5.0折,包类2.8-6.0折,饰品4.8折(特价除外),加厚打底裤原价119元,凭会员卡现价39元。

      打折时间:2013年11月11日至2013年11月18日  

      折 扣:2.8 至 6.0折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上邦百汇城隆仟百货商场二楼

  电 话:0898-68667087 

  详细信息

  店铺位于海口市中心繁华的黄金地段金贸的上邦百汇城隆仟百货2楼,店铺面积30多平方,精装修铺好地板及带LED射灯及吸顶灯,经营高档女装、女包、女鞋及饰品。

  正价服装4.8-6.0折,鞋类4.0-5.0折,包类2.8-6.0折,饰品4.8折(特价除外),加厚打底裤原价119元,凭会员卡现价39元。

  电话:0898-68667087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上邦百汇城隆仟百货商场二楼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南哪些地方有免税店?

    在海口、三亚和琼海,都拥有免税店。海口有海口免税店、美兰机场免税店,三亚有三亚免税城、凤凰机场免税店等。

  • 2023海口琼山区消费券在哪里领?

    海口市琼山区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消费券,大家可以在领取时间内登录app领取消费券,然后前往商家使用。

  • 2023海口云闪付消费券发放最新消息

    海口市政府消费券一般会在云闪付app上发放,想要领取消费券的人员可以登录云闪付app领取。

  • 2023海口云闪付消费券怎么使用?

    海口市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消费券,领取消费券后可以在使用时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使用消费券。

  • 2023海口云闪付消费券领取及使用攻略

    海口市政府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最新发放时间为2023年3月18日-2023年3月26日,大家可以领取消费券。

  • 2023海口消费券领取流程图解

    海口市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政府消费券,想要领取消费券的可以登录云闪付app,定位在海口领取。

  • 2023海口政府消费券领取时间最新消息

    海口琼山区消息,3月18日10点起发放政府消费券,大家可以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

  • 2023海口琼山区云闪付消费券使用时间及方式

    海口市琼山区发放消费券,领取了消费券的人员需要在领取之日起3日内使用消费券,领取界面可以商家名单。

  • 2023海口琼山区消费券什么时候可以领?

    海口市琼山区发放消费券,想要领取消费券的,可以在3月18日早上10点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

  • 2023海口琼山区消费券怎么领?

    海口市琼山区发放消费券,想要领取消费券的人员可以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早上10点可以领。

  • 2023海口琼山区消费券领取攻略

    海口市琼山区福地夜巷开街,琼山区政府发放消费券,大家可以登录云闪付app领取相关消费券。

  • 2023三亚体育消费券领取指南

    春节期间,三亚将发放旅游消费券,辖区内的市民游客可以登录云闪付APP领取对应的消费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