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教育 > 海口教育资讯 > 2021海南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2021海南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2021-11-26 17:42【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省10月份自考成绩已经可以查询,考生可以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海南自考成绩查询

  查询入口:海南省考试局

  2021年10月我省自学考试成绩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输入姓名和准考证号就可以查询到本次考试的成绩。

  毕业手续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考者在完成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的考试和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后,可提出毕业申请,由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审核并颁发毕业证书,主考学校在毕业证书上副署。

  1、社会考生申请办理毕业手续。社会考生向所在地市县级教育考试机构自考办提出毕业申请,按要求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并将《毕业生登记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限申请本科的毕业生)交所在市县教育局(考试中心)自考办,由所在市县教育局(考试中心)自考办进行毕业资格初审,对材料不齐不全或是弄虚作假的不予受理。各市县自考办将已初审的毕业生材料和花名册(盖章)在规定时间内送到省考试局自考办。 

  2、助学班考生申请办理毕业手续。助学班考生向所在助学单位提出毕业申请,按要求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并将《毕业生登记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限申请本科的毕业生)交所在助学单位,由所在助学单位进行初审,对材料不齐不全或是弄虚作假的不予受理。助学单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毕业生材料和花名册(盖章)送到省考试局自考办。  

  3、自学考试考生申请毕业时间为上半年6月,下半年为12月。凡达到毕业要求的考生根据我省的通知于每年的6月10日、12月10日前将有关材料送到当地教育局(考试中心)自考办或助学单位,市县自考办或助学单位审核毕业材料后,于每年6月15日、12月15日前将毕业生材料报省考试局自考办,集中办理有关毕业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自考】可获海南自考时间、自考报名入口、报名指南、成绩查询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3年海南高等学校自考网上报考时间定于7月3日8:30至7月12日17:30,考生需要查询相关开考计划后报名。

  • 2023年10月海南自考报考公告

    2023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10月28-29日举行,考生们可以在7月3日8:30至7月12日17:30(双休日照常进行)报名。

  • 2023海南自考本科毕业证申请条件

    海南省自考生,属于本科的,已经获取学历证书可以申请毕业证,需要完成了所有课程考试并且成绩合格等。

  • 2023年上半年海南自考毕业申报指南

    海南省自考学生已经按照要求完成了所申请毕业专业规定的所有课程并且成绩合格,学分达到要求的,可以提出毕业申请。

  • 2023年上半年海南高等教育自考报名公告

    2023年上半年海南省自考公告已经发布,需要报名的考生可以在3月1日至3月10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 2022年海南自考最新消息

    2022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10月22-25日共四天举办,考生需要做好考试前的复习。

  • 2022年海南10月份自考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10月22-25日共四天考试,考生需要提前打印准考证。

  • 2022年上半年海南自考本科毕业申请有什么条件?

    2022年上半年海南自考本科毕业申请即将从6月1日开始,想要申请毕业的需要已经考完所有课程。

  • 海南自考什么时候申请毕业?

    海南高等教育自考考生申请毕业的,需要满足相关条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或者工作或户籍所在地市县教育局(考试中心)自考办提出申请。.

  • 2022年上半年海南自考毕业生申请指南

    海南省2022年上半年的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请毕业的考生需要满足相关条件,向教育局或学校提出毕业申请。

  • 2022年4月海南自考本科考试时间延期

    海南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原定于4月16日至17日举办,因为疫情防控,延期至10月举行。

  • 2022海南自考防疫要求

    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需要注意报考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