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教育 > 海口职业资格 > 海口教师资格证 > 2021海口教资面试报名时间
2021海口教资面试报名时间
2021-12-02 15:56【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考试及格的可以报名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面试报名从12月9日开始。

  海口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

  报名时间

  12月9日-12日17:00(报名期间各考区考位满额后将提前停止接受报名):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填报本人报名信息,逾期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12月9日-13日:网上审核。已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应于12月13日17:00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如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向报名考区咨询。

  12月9日-15日:网上交费。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12月15日24:00之前完成网上交费,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未报名处理,逾期不再受理补报。

  报名条件

  申请在海南省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人员应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海南省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规定的条件,同时符合以下(一)、(二)、(三)、(四)条的有关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在海南省报名

  1.户籍在海南省的人员(含在职、待业人员)或持有海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的外省市户籍人员。

  2.在海南省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或户籍在海南省,在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与本人毕业时取得学历层次相应科类的考试。

  3.在海南省生活、居住的港澳台居民。

  (二)符合海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

  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中专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三)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应类别所有科目合格成绩,且所有科目合格成绩均在有效期内。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笔试和面试时间、成绩查询、报名入口、条件、材料、认定指南、体检医院、照片尺寸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程序一览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哪些程序。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须知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考生须知。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项目、分值、成绩查询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项目和面试分值。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形式和程序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形式和程序信息。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有哪些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科目设置。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有哪些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考点分布。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和考点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时间和考点设置。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报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多少钱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报名费用。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几月几号报名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报名时间。

  • 2023下半年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教资面试条件信息。

  • 2023下半年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学历要求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报名教资面试学历要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