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教育 > 海口学校 > 海口初中 > 海口秀英区各初中划片范围汇总
海口秀英区各初中划片范围汇总
2017-12-14 16:31【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本地宝汇总了一下海口市秀英区中学的划片范围,希望这篇文章能对观看的你有所帮助。

    
        
     
市十四中
丘海大道(海秀西路路口至椰海大道路口段)以西,海秀西路、海盛路以南;海榆中线至市二砖厂;海秀镇及所辖村庄。
秀英区秀华路39号(近人民医院)
长德学校
博养村、美新村、大效村、富屋村、雨苍村、龙光海云天小区、鲁能海蓝园筑小区。
秀英区长流路东100米
新海学校
新海村、荣山寮村、镇海村、东汇西海岸小区、粤海铁路海口站(粤海大道)站区。
秀英区西秀镇新海
丰南中学
丰仍村委会、拔南村。
秀英区225国道东150米
荣山中学
西秀镇所辖区域。秀英区海榆西线16号
石山中学
石山镇所辖区域。秀英区石山
东山中学
东山镇所辖区域。
秀英区东中路附近
永兴中学
永兴镇所辖区域。
秀英区永兴镇儒东村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下半年海口秀英区教师资格证认定指南

    2023年下半年海口秀英区教师资格证认定已经开始,属于秀英区户籍或者在秀英区居住有居住证的外省市人员可以申请认定。

  • 2023海口市长彤学校开学报名注册时间

    海口市长彤学校定于8月18日报到,8月31日上午9:00报名注册并且发放课本,后面将开展军校。

  • 人大附中海口实验2023级初一新生线上报到入口及开学时间

    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初一新生录取名单已经公布,被录取的学生需要及时办理相关线上报到,8月31日上午9:00现场报到。

  • 2023海口实验中学新生班级及宿舍查询系统入口

    海口实验中学新生即将开学,大家可以登录新生班级及宿舍查询系统查询学生的分班情况,及时到学校报名。

  • 2023海口初一分班情况怎么查?

    海口市初一年级很多已经开学,家长们想要查询孩子的分班情况,可以在学校公告栏查询,部分学校网上可以查询。

  • 2023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一分班情况查询入口

    2023年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一年级军训已经结束,家长可以通过相关二维码查询小孩的分班情况。

  • 2023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系统网址

    海南省中考志愿填报已经结束,目前是补录,海南省参加中考的考生尚未被录取的登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系统填报自己的志愿!

  • 2023海口初中补登记可以选学校吗?

    海口市小升初补登记从8月11日开始,家长在办理补登记时,不能自己选择学校,由市、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 2023年海口市小学升初中线上审批显示补交材料?

    海口市小升初报名后,线上审核显示补交材料的,可以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提交材料,有疑问可以咨询教育局。

  • 2023海口民办初中摇号了吗?

    海口市民办学校符合入学条件的人数多于招生的人数的,会组织进行电脑摇号,目前尚未有摇号消息。

  • 2023海口秀英区公办幼儿园摇号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

    2023年海口市秀英区公办幼儿园定于8月3日早上摇号,摇号结束后,大家可以登录海易办APP或小程序查询结果。

  • 2023海口秀英区公立幼儿园摇号时间及结果查询

    海口市秀英区教育局将要在8月3日组织进行公办幼儿园摇号,届时家长可以登录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