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教育 > 海口学校 > 海口小学 > 2017海口市直属小学划片范围(学校名单+地址)
2017海口市直属小学划片范围(学校名单+地址)
2017-11-28 14:37【我要纠错】

【导语】:义务教育是教育事业中的重要部分,为了分散教育压力,大城市的教育局都会对自己所管辖的小学进行划片招生。接下来海口本地宝就带大家看一下2017海口市直属小学的划片范围。

                                                      小  学               名  称                                         
招 生 范 围
                                         学 校              地 址                               

海口市滨海

第九小学

滨海大道北侧(至海边),港进路和港集路以东,世贸北路以西。
龙华区滨海大道芙蓉路20号

海口市滨海

第九小学

(西海岸校区)

永万路以西至长安路以东,海盛路(永万路路口至长天路路口)以北,美林路延伸路段(规划路)以北。
秀英区和谐路东100米
海府二十五小海府路单号(1号至省府大院东边围墙止),海府路双号(从8号至50号蓝天路路口,42号、44号、46号除外),和平南路单号(25-37号)、和平南路双号(38号、40号、42号、54号),红坎坡1-64号。
美兰区海府路13-2号
海甸二十五小
海顺路以西,海甸六西路以南、人民大道以西、怡心一横路以北,安民路(全段)以西,甸昆路(海甸岛段)以西。
美兰区德利路13号

白驹学校

(小学部)


东至凤翔路口与东线高速公路交叉口沿东线高速公路与椰海大道交叉口以西;西至美舍河与凤翔路路口交叉处,沿凤翔路以南至丁村路口,直至兰鹰石化有限公司以东;南至兰鹰石化有限公司与椰海大道交叉口,沿椰海大道以北直至与东线高速公路交叉口处;北至凤翔路与东线高速公路交叉口处,沿凤翔路以南,至凡华宾馆交叉路口处,顺沿大道至省疗养院旁(不含省疗院)与美舍河交叉口,顺沿美舍河以南与凤翔路交叉口。
琼山区府城镇振发横路
港湾小学
滨海大道以北到海边(东至滨海眼科医院,西至玉兰路);国贸路以北(东至龙昆北路,北至滨海大道,西至玉沙路止)。
龙华区泰华横路与泰华路交叉口西150米

五源河学校

(小学部)

滨海大道(从长安路路口至长滨路路口段);长滨路以西,长滨东五街、西五街(直线延伸至粤海大道)以北(至海边),粤海大道以东。
秀英区长滨六路与长滨西二街交汇处

海口市海景学校

(小学部)

和平大道(自海甸四东路路口北段)以东,海甸四东路以北,碧海大道以西,碧海大道以南。
美兰区海甸六东路附近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中考补录安排(范围+时间+入口)

    海南省考试局发布相关中考补录安排,明确考生可以在8月23日至24日登录省中招录取管理系统进行补录。

  • 2023海口租房上学需要什么材料?

    在海口租房上学的,要求提供区房屋租赁管理所制发的《房屋租赁证》,并且应该是连续2年的租赁证。

  • 2023海口初中是划分学区还是考试?

    2023年海口义务教育阶段采取的划片入学,采取以单校划片为主,单校划片和多校统筹相结合的入学方式。

  • 2023海口乡镇公办初中招生学校及招生范围

    海口市中小学报名已经开始,海口市教育局发布了乡镇公办初中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乡镇适龄少年要网上报名。

  • 2023海口乡镇小学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2023年海口市教育局发布乡镇小学招生计划,各乡镇小学主要招收本镇内的适龄儿童,家长需要及时报名。

  • 2023海口租房可以申请小学学位吗?

    海口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实施免试就近划片入学,在海口租房的可以划片入学,租房要注意学位是否被使用。

  • 2023年海南省直属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23年面向海口市招生的省直属公办中小学包括海南中学、海南省农垦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 2023海口初中学区划分范围怎么查询?

    海口市初中入学申请从7月21日开始,想要查询学区划分范围的,可以登录海易办小程序或者APP进行查询。

  • 2023年海口市美兰区属公办初中划片范围(学区)

    海口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报名已经开始,家长们需要查询自己的居住地是否在学区内,及时报名对应的学校。

  • 2023年海口琼山区属初中招生范围(学区划分)

    海口市龙华区2023年小升初已经开始,其中居住在琼山区的,今年的招生的公办初中为海口市琼山府城中学和海口市琼山第二中学。

  • 2023年海口市龙华区属公办初中学区划片范围

    海口市小升初报名已经开始,家长可以查询自己居住地对应的学校,及时登录相关报名系统报名。

  • 2023年海口秀英区属公办初中招生范围(学区)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了2023年海口市初中招生范围,居住在秀英区的适龄儿童可以查询自己所在的学校,及时报名。

  • 热门推荐